锡仔.

我停更一年左右啊!!!大家不要再粉我了!!
Walking in the dark and shining as the light.
文笔不好就要努力。

#群宣√
#劳扩qw
【高亮】王者荣耀语c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 你的同学告诉你街角新开了一家店,听说挺有意思的,于是你约了同学放学后一起去逛逛。
    但是约定的同学却迟迟不来,你嘀咕着“明明放学好久了的说…”只好一个人去了那家店。
   还没有推开店门就听到里面熙熙攘攘的吵闹声,里面似乎人不少。
   “诶诶诶你把东西还给我!”
   “我就不还,你来打我啊!”
   你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,挑染着绿色头发的杀马特在追着一个扎着马尾的人要什么东西,可那男人跑的真快。
   转头看看你旁边,水蓝色裙子的女孩子正在端着茶杯轻笑,不时与一旁坐着的白发女子聊聊天。
    虽然有很多人在店里笑闹着,但似乎没有人注意到你的到来。
   你摇摇头正准备退出去,突然一只手拦住了你。你抬眼看去,穿着巫女服扎着麻花辫的少女正在对着你甜甜一笑。
   “来了就坐会,欢迎光临。”
   其他人也停下了手中的事物,纷纷冲你打招呼。
   “真的是,来了就别走了。”本来在聊天的白发女子也跟你搭话。
   “对啊,不然我们很伤心的。”水蓝色的淑女对你勾起一抹笑意。
   “来来来,过来一起玩啊。”扎着长马尾的男人对你说着,随手就把手里的东西扔了回去。
   你看着那一群人,觉得似乎也不是那么差。
   抬脚踏进店里,冲着他们打招呼。
   “你们好,请多指教。”
  
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不算是新群,但是一直很少人,对戏也玩的不爽。于是终于写了群宣招人√
     
【看我一记滑铲腿——】先放一放群规
    
√ .可重角色,不可重皮肤。
√ .不禁白,但进群麻烦去群文件先看看洗白手册。
√ .进群先选皮交100+自戏,公屏过审即可上皮。
√ .自戏微审,要求尽量贴切皮。
     
群主不定时抽风清人,清人标准目前是查看群相册里是否交了自戏。
你乖点是不会被轻易后*的相信我——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 门牌号:61407854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1407854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14078547
     
欢迎到来♪    
来了就别随便走呀,互相交♀流交♂流呗√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锡仔. | Powered by LOFTER